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2016新年心享公益行动走进永春 新年温暖困难老人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5667    发布时间:2016/1/25 8:43:22    复制

 

 

 

 

       1月24日,2016新年心享公益行动暨第三季“热爱去哪儿”亲子爱心行走进永春达埔镇多个乡村开展新年爱心活动,为那边几十位困难孤寡老人送去了新年的温暖。

 

       这一天,我们迎来了史上最低的寒潮,气温低至1℃,一大早,二十几位志愿者和爱心人士不畏严寒,来到了永春达埔镇的乡村,为这里的几十个困难老人送来一份份新年的温暖和关怀。这些老人都是孤寡老人,年老多病,没有劳动能力,有的还身体残疾,身边没有亲人,无人照顾,就是居住的房子也是破旧不堪。

 

       当志愿者来到一个老人家中,看到老人躺在床上,身上只盖着一张薄薄的被单,一直在发抖,这一幕触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志愿者赶快把捐赠的毛毯给老人盖上,还了解到老人是孤苦一人,生活无人照料,甚是可怜;还有的老人一家三人都是残疾,没有劳动能力,完全靠低保过日子,生活非常地艰难。海西公益志愿者还去看望了此前媒体关注的90岁失明老人黄温佃,老人无妻无子无女,在黑喑中度过85年的他,新年愿望就是有人的陪伴和他说说话,对于志愿者到来的关心和陪伴,已经比送他物资更有意义了。

 

       对于这些老人来说,他们最需要的不是油米盐或者金钱,而是有人陪伴和关怀,在新年即将到来,新年心享公益行动为老人们送去了爱心和关怀,还为老人们煮上一锅热腾腾的饺子,让他们的新年能够更温暖些。海西公益也呼吁有更多的爱心力量来关心帮助这些困难老人,给老人们最需要的东西,才是真正有意义的公益行为。

 

       自2013至2015年连续三年启动“新年心享”大型公益行动,开展了多场公益行动,爱心温暖传递了无数个贫困家庭的老人孩子。海西公益再次启动2016“新年心享”公益行动,关爱乡村困难老人和孩子,为他们营造一个欢乐、幸福、温暖的新年。新年心享公益行动每年都选择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开展,旨在为困难群体送去新年的温暖和祝福,让他们也能同享中国传统节日春节的喜乐和心愿。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