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2016新年心享公益行动走进德化 带给困难老人温暖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5605    发布时间:2016/2/1 22:15:50    复制

 

 

 

 

 

       1月31日-2月1日,2016新年心享公益行动暨第三季“热爱去哪儿”亲子爱心行走进德化龙门滩、盖德、汤头、赤水等多个乡镇开展新年温暖行动,为几十位困难老人和贫困家庭送去了特别的新年祝福。

 

       虽然阴雨绵绵,道路泥泞,但难不倒我们的爱心志愿者们,一大早,海西志愿者和爱心人士以及德化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就为困难老人和一些贫困家庭送去了新年的温暖和爱心。这些老人的情况或者各有不同,但都是因为种种困苦不幸,有的体弱多病,有的肢体残疾,有的生活困难,有的老无所依,志愿者们长途跋涉来到他们的家中,给他们捐赠爱心物资、新年年货,还为一些残疾老人打理家务、修理水电。 

 

       志愿者也组织亲子家庭亲自动手给老人们包包子,当老人们吃上志愿者包的包子,脸上都露出了笑容,用这样的方式陪伴他们提前过新年,对于他们来说是温馨和幸福的。为了让老人们与志愿者更多的交流,爱心人士和志愿者还和老人们一起吃上爱心年饭,陪同老人们聊天。在给困难对象送温暖的途中,还碰上了一个志愿者的外婆家中失火,房子全部烧毁,所幸两位老人被及时救出,海西公益也当场为老人送上了爱心慰问金。

 

       对于这些困难的老人来说,他们最需要的不一定是物资,而是陪伴和心灵上的关怀。陪伴,是他们最需要的新年礼物。在新年即将到来,新年心享公益行动为老人们送去的不仅仅是爱心物资,更多的是陪伴和关怀,这样的行动能够让他们的新年更温暖些。海西公益也以此倡议:给困难人群真正需要的,才是最有意义的公益,希望有更多的爱心力量来关怀帮助他们。

 

       自2013至2015年连续三年启动“新年心享”大型公益行动,开展了多场公益行动,爱心温暖传递了无数个贫困家庭的老人孩子。海西公益再次启动2016“新年心享”公益行动,关爱乡村困难老人和孩子,为他们营造一个欢乐、幸福、温暖的新年。新年心享公益行动每年都选择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开展,旨在为困难群体送去新年的温暖和祝福,让他们也能同享中国传统节日春节的喜乐和心愿。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