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2016新年心享公益行动走进南安 为困难孩童送新年温暖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6068    发布时间:2016/1/18 14:48:22    复制

 

 

 

 

 

       1月17日,2016新年心享公益行动暨第三季“热爱去哪儿”亲子爱心行走进南安蓬华镇多个乡村开展新年爱心活动,为30个困难孩童、老人送去了新年的温暖和爱心年货等。

 

       有人说爱是雨天的雾,伴随着雨天雾天,我们与爱相伴,海西公益志愿者和爱心人士一大早从泉州出发,两三个钟头后来到了南安偏远地区蓬华镇,为这里的几十个困难孩童送来一份份新年的关爱和心愿。这些孩子们有的是孤儿或者单亲家庭,有的则残疾病痛,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因为种种不幸,变成了困苦可怜的孩子。

 

       14岁的小燕就读中学初二年,从小就是孤儿,现在寄住于老伯家,生活困难;还有同样是14岁的小倩,父亲过世,母亲改嫁,留下她只身一人生活;像这样困苦的孩子还有不少,让爱心人士看着无不为之感慨。新年到来之际,新年心享公益除为他们送去一些关爱和温暖外,海西公益同时将为这些孩子建立信息管理,为他们寻找更多的爱心力量,对他们长期帮助,希望更多爱心人士与我们携手帮助她们,让她们的童年生活能够多一些蓝天和阳光。

 

       自2013至2015年连续三年启动“新年心享”大型公益行动,开展了多场公益行动,爱心温暖传递了无数个贫困家庭的老人孩子。海西公益再次启动2016“新年心享”公益行动,关爱乡村困难老人和孩子,为他们营造一个欢乐、幸福、温暖的新年。新年心享公益行动每年都选择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开展,旨在为困难群体送去新年的温暖和祝福,让他们也能同享中国传统节日春节的喜乐和心愿。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