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一、关于我们
       海西公益服务团队致力于公益宣传、助困帮扶、助老助学、关爱儿童等公益事业。坚持以公益文化为核心的发展,推动公益创新服务理念, 先后建立了包括海西公益文化节、新年心享、享爱午餐、乐爱行、海西爱、童伴梦想等公益品牌项目。搭建公益服务平台,通过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积极合作、建立共享的信息渠道,加强公益文化交流与合作,推动公益文化的深入实践。


二、服务宗旨
       倡导公益精神、弘扬公益文化、推动公益事业、促进社会和谐。
       传播公益,传递爱心。


三、服务内容

       推动“公益+文化”和“公益+互联网”服务,致力于爱心、文化、交流、学习的公益平台,打造公益文化平台、公益互联网数字平台、公益服务创新平台。


四、公益LOGO/公益吉祥物/
       海西公益LOGO是由微笑和握手构成的爱心笑脸,体现了更多的人文精神、爱心互助以及赋有文化气息的新形象。标识中的两个眼睛和一个嘴巴分别代表着文化、互联网和公益的服务整合。象征着海西公益致力于文化公益、品牌公益、智慧公益、专业公益的核心价值。整个标识形成“快乐· 传递· 分享”的公益理念。

 

       海西公益吉祥物为:“海海”、“西西”,意为【海西吉祥】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