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新年把爱送到家 2021新年心享公益活动圆满收官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2422    发布时间:2021/2/7 18:52:37    复制







由海西公益举办的 “守护新年·传递温暖”—2021新年心享公益活动,走进南安、德化、永春、丰泽等地为孤寡(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传递新年的祝福。2021年2月7日新年心享公益圆满收官,在新年即将到来,我们把爱送到他们身边,用爱完成一场场最有温度的乡村“走亲访友”,一份新年礼物,一场简单的陪伴……,将爱心和祝福带给他们,为他们营造一个温暖幸福的新年。


1月30日,新年心享公益活动首站走进南安向阳乡,为40名乡村空巢老人送去了新年爱心礼物,为数十名留守儿童捐赠了新年福袋、儿童口罩和鞋子等。此外,志愿者和爱心家庭还为他们贴春联、送祝福,将新年的温暖和祝福送到他们身边,用爱心传递的方式为他们营造一个祥和喜悦的新春佳节。


1月31日,新年心享公益活动走进德化龙门滩多个乡村,为数十位孤寡老人送去新年的慰问,给她们带去新年年货和生活用品,还为每一位老人送上一个新年爱心红包,同时也送去了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新年的冬天对于德化偏远乡村的老人,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内心上都是寒冷的、孤独的,在我们走访关爱的这些老人,都是因为身患疾病和身体残疾,年纪老迈,身边又没有人照顾,有的甚至早已失去了子女,多年来一直孤苦无依,他们需要更多的关爱。


2月4日,新年爱心活动走进丰泽辖区北峰街道、清源街道等社区看望慰问部分空巢老人和老党员,了解关心老人们的生活状况,活动一行还给老人和关爱对象送去爱心物资和慰问金等,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2月7日,新年心享公益活动走进永春湖洋镇,为10个乡村的空巢老人、孤寡老人送去了新年的祝福,也为他们捐赠了生活用品、食品和红包等。

这些老人多数是孤寡老人,年老多病,没有劳动能力,身边又没有亲人,生活无人照料,有的还疾病缠身,居住环境也不好。新年即将到来,爱心人士和志愿者来到他们身边,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一份份爱送到家,也让这些老人们感受到这个新年多了些温暖和喜悦。随后爱心人士和志愿者还走访看望了多名爱心助学的青少年儿童,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礼物、糖果福袋以及爱心红包等,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好好读书。


“新年爱心活动是一份热情有爱的关怀,是一场能够暖人内心的慰问。从2013年至今,新年心享公益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九年,我们希望更多的人用爱编织乡村老人儿童新年里的丝丝幸福和喜悦欢颜”,海西公益负责人、福建省爱心公益协会会长傅永顺说。


“新年心享”公益活动是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关爱乡村的老人和儿童,为他们营造一个温暖幸福的新年,让他们同享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的喜悦。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弘扬公益精神和传播公益文化,提倡公益不仅仅是捐赠,更多的是把爱和祝福分享给他们,让爱心更加有意义,呼吁和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共同参与到爱心公益中来。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