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2019“海丝有爱”慈善公益晚会在泉州举办
信息来源:没有来源...    浏览数:5047    发布时间:2019/9/1 15:39:22    复制

















8月30日,由海西公益联盟等主办的“YOU爱,未来不凡”2019海丝有爱慈善公益晚会在泉州浦西万达广场举行,来自社会各界公益伙伴、爱心朋友、志愿者等共同参与和见证了海丝文化城市泉州这场精彩的多元化公益文化慈善晚会。


本次晚会,分为“爱·缘之初”、“爱·暖之心”、“爱·创之美”和“爱·艺之韵”四个篇章,内容包括公益品牌项目推介、慈善捐赠仪式和海丝文化公益拍卖、“公益时间”服务平台上线发布、首届“海丝爱心大使”海选启动仪式、我与公益有故事•颁奖典礼以及海丝有爱慈善文化艺术汇演等。


首先,介绍了第八届海西公益文化节活动成果展,本届公益文化节也在晚会上正式圆满闭幕。历时三个多月的公益文化节开展了多场主题活动,以公益文化节为平台,致力于展示公益文化,推动公益创新,大力推动公益文化的深入实践,让爱心传递成为一种常态,鼓励公众积极参与公益服务,唤醒社会大众公益意识。


晚会现场,还举行“公益时间”服务平台上线发布,通过“互联网+公益”为公众建立公益志愿服务时间、活动分享、积分兑换、公益社交等综合信息化服务平台。


同时为了更好的宣传公益文化和传播公益精神,影响身边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公益中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建文明社会,为公益事业的发展奉献更多力量,海西公益联盟启动了首届“海丝爱心大使”征选活动,发现我们身边更多的爱心力量。


主办方还为参与爱心捐赠的多家爱心单位和爱心个人进行爱心授牌和颁发爱心荣誉证书,另外也为“我与公益有故事”公益文化展的“十佳公益故事”和“优秀公益故事”获奖者进行颁奖。


除此之外,主办方还组织了一场精彩的慈善文化艺术汇演,通过扣人心弦的文化艺术演出传播公益,传递爱心。最后,海丝有爱慈善晚会在爱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海西公益成立九年来,本着倡导公益精神,弘扬公益文化为宗旨,致力于宣扬慈善文化,传递爱心温暖,呼吁更多的人一起携手把公益精神传承下去,以实际行动参与爱心公益,为我们的社会撒下善良和大爱的种子,共建美好社会,共享美好生活。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