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第七届海西公益文化节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没有来源...    浏览数:7281    发布时间:2018/6/4 12:09:03    复制





       6月3日,“有创意·爱智慧”第七届海西公益文化节在泉州东海泰禾广场举行启动仪式,今年的公益文化节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志愿者、爱心人士、爱心单位等共同参与了这场公益文化活动盛会。


       第七届海西公益文化节包括助学助困、关爱儿童、亲子公益、精神文明、公益文化等服务内容,即搭建公益文化平台,也推动爱心公益活动开展。本届公益文化节活动除了开展儿童公益创意嘉年华、童伴梦想爱心书包公益活动、享爱午餐关爱困难孩童爱心计划外,还策划了公益文化展、美丽泉州文明主题公益、智慧公益服务平台推介等公益文化活动。致力于让爱心传递成为一种常态,着力倡导公益精神,弘扬公益文化,鼓励社会大众积极参与公益服务,提升全民公益意识。


       现场主办方还发布了公益文化节四个爱公益主题篇章:“爱·泉州”、“爱·梦想”、“爱·成长”、“爱·智慧”,通过公益项目的开展唤起更多人的社会责任感,将公益精神传递给新一代青少年群体,一起来为公益点赞。同时还展示了公益项目,坚持公益项目化,让公益活动能够持续化,专业化以及精准化的开展。


       海西公益文化节是国内首个真正意义上的NGO公益文化节,从2011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今年以“有创意·爱智慧”为主题,通过 "公益+文化+互联网" 的服务模式,致力于为社会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温暖与关怀,推动实现 “文化,让公益更活力” 的核心理念,为发展公益事业和营造公益氛围起到了推动和促进的作用。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