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新年让爱如约而至 2018新年心享公益活动圆满举办
信息来源:没有来源...    浏览数:5591    发布时间:2018/2/11 15:54:22    复制



       由海西公益联盟发起的2018新年心享公益活动,走进南安、德化等地多个乡村为老人儿童分享喜悦、传递幸福。2018年2月10日新年心享公益圆满收官,这场“新年,让爱如约而至”的爱心行动,将爱心温暖传递给了乡村的老人孩童以及困难家庭等,为他们的新年带去了温暖和祝福。


       新年心享公益1月28日首站走进南安,2月4日走进德化,2月10日走进丰泽泉淮社区。本次活动为近百个困难家庭及老人儿童等送去了新年年货、食品、生活用品以及爱心红包和爱心糖果等,“新年心享”带给他们的是温暖和祝福,在新年到来,为他们送去爱心,也送去了陪伴。海西公益提倡:爱心不再只是施舍,而是多些分享和祝福。让爱心公益越做越有意义,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心公益中来。


       海西公益联盟“新年心享”公益活动,旨在关爱乡村的困难老人和孩子,为他们营造一个喜悦、幸福、温馨的新年。通过弘扬公益精神和传播公益文化,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爱心力量关心和帮助我们身边需要帮助的人,为他们送去新年的温暖和祝福,让他们也能同享中国传统节日春节的喜悦和幸福。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