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海西公益八周年慈善盛典圆满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6860    发布时间:2018/12/27 17:36:04    复制


       公益八载,只因为爱!2018年12月26日,海西公益八周年慈善盛典在泉州举办。来自社会各界爱心朋友、志愿者等与我们共同参与和见证了海西公益八年来的公益之路,同时也为所有的人呈现了一场充满爱和力量的公益慈善晚会。


       伴随着精彩的开场舞蹈,海西公益八周年慈善盛典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海西公益联盟理事长傅永顺作公益八周年致辞,回顾了海西公益八年来的公益历程,几百场公益活动带给了我们太多的爱和感动,也凝聚了很多善良和爱心。现场还展示介绍了享爱午餐公益品牌项目,发布了享爱午餐公益新LOGO,总结了爱心午餐活动的开展情况等。


       主办方还介绍了关于“泉州青少年儿童成长公益“和”闽南爱心传播大使征集活动”的公益计划,旨在积极推动青少年儿童积极参与爱心公益,通过向社会公开征集“爱心传播大使”,将爱心传递出去,让更多人听到更多感人的爱心故事。


       值此八周年盛典晚会,海西公益启动了2019新年心享公益活动,并且现场发布了相关活动内容。新年心享公益活动将在2019年1月至春节前开展,走进多地乡村为困难家庭以及老人孩子送去新年的温暖和祝福。主办方为现场参与了爱心捐赠的多家爱心单位进行爱心授牌,另外还为三支a公益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仪式。


       除此之外,还组织了一场精彩的爱心汇演,通过精彩的歌舞表演等方式将爱传递出去。最后,晚会在一首《爱的奉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但是我们的爱永不落幕,也将会一直把爱延续下去。


       海西公益成立八年来,本着倡导公益精神,弘扬公益文化为宗旨,致力于建立全新的“公益+”生态圈,将公益和文化相融合,将公益和互联网相结合,让公益做得更有意义也更加智慧,让更多人理解公益、参与公益。


       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和帮助海西公益的政府相关单位和机构、公益伙伴、新闻媒体、爱心企业、爱心朋友以及志愿者!海西公益,让爱传递!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