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2020海丝有爱慈善公益晚会在泉州举办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3731    发布时间:2020/8/31 17:16:53    复制








8月30日,由海西公益联盟和福建省爱心公益协会共同主办的“YOU爱·未来不凡”2020海丝有爱慈善公益晚会在泉州浦西万达广场圆满举办,来自社会各界公益伙伴、爱心朋友、志愿者等共同参与和见证了海丝城市泉州这场精彩的多元公益慈善文化晚会。


本次晚会,分为“爱·初心”、“爱·美好”、“爱·未来”、“爱·有艺”四个篇章,内容包括第九届公益文化节活动成果展示、十年公益路主题推介、公益品牌项目展示、海丝青年公益计划发布会、海丝青少年公益绘画大赛颁奖典礼以及海丝有爱慈善文化艺术汇演等。


晚会同时举行了第九届海西公益文化节闭幕式。首先,展示介绍了第九届公益文化节活动成果。历时三个月的公益文化节开展了包括公益文化、公益梦想周、关爱儿童、公益大赛、公益传播等多场主题活动,以公益文化节为平台,大力推动公益文化的深入实践与创新,鼓励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公益服务,提升全民的社会公益意识。


晚会现场,还举行“十年公益路”主题推介。2020年是海西公益的10周年,十年公益路,爱心释初心,通过对十年的公益历程作了总结和汇报,充分体现了海西公益这十年来为社会有爱所作出的不懈努力,也见证了海西公益作为公益文化的先行者和推动者,始终致力于公益文化创新和服务融合的新时代公益模式。


主办方也发布了以“相信青年的公益力量”为主题的「海丝青年公益计划」,计划涵盖青年公益行、青年公益人才培养、青年公益传播计划以及青少年公益成长计划等。呼吁我们身边的青年人用青年的力量践行公益精神,发挥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促进社会服务创新和社会大众参与公益事业。


晚会上,还举行了2020海丝青少年公益绘画大赛颁奖典礼,并现场展示了青少年公益绘画大赛获选作品,用绘画的方式宣传公益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大爱,传递公益梦想。一幅充满对生活的追求和对生命的尊重的《生命在于运动》荣获了此次公益大赛的一等奖,另外,也为二等奖、三等奖以及十佳作品奖和优秀作品奖进行了颁奖。


除此之外,主办方还组织了一场精彩的慈善文化艺术汇演,通过扣人心弦的文化艺术演出传播公益,传递爱心。活动最后,还为公益合作单位和热心公益个人以及公益艺术之星和公益小天使颁发了公益荣誉证书。而海丝有爱慈善晚会也在一首“爱的奉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海西公益成立十年来,本着倡导公益精神,弘扬公益文化为宗旨,致力于宣扬真善美,传递公益爱心,影响更多的人一起传承公益精神,以实际行动参与爱心公益,共创新时代美好生活。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