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2016海西爱慈善公益晚会举办 开启全新爱心品牌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7386    发布时间:2016/9/19 9:26:16    复制





       9月18日晚,2016海西爱慈善公益晚会在泉州浦西万达广场举办,同时汇报了第五届海西公益文化节举办的多个主题活动成果,历时三个月的第五届公益文化节在公益力量的见证下正式闭幕。


       以“让公益更力量”为主题的第五届海西公益文化节开展了多场主题活动,通过多元化展示公益文化,大力推动公益文化的深入实践,并以此搭建了一座爱心人士与弱势群体的爱心桥梁,影响和带动了更多的人一起传递爱心,帮助困难群体。


       晚会上,海西公益还正式发布了全新爱心品牌“乐爱行”,将多个公益项目整合起来,形成公益资源的合理运用,也推动爱心公益活动地有效开展。“乐爱行”以爱为核心理念,本着快乐、初心、爱心、善良、行动、传递为宗旨,致力于关爱困难群体,用爱温暖这个世界,一句“一起让爱传递”的口号,充分体现了这个全新爱心品牌的快乐公益、爱心力量与精神传承的理念和美好愿景。


       活动现场同时启动“爱·行走”关爱环卫工公益创意活动,以快乐、健康、环保的行走,倡导“互联网+运动+公益”的理念,通过爱心行走的方式为环卫工募集温暖礼包,同时宣传倡议对环卫工更多的理解、尊重和支持。在我们身边,环卫工这一群体对我们来说即熟悉又陌生,他们大部份都是外来务工人员,他们每天所做的工作是最寻常不过的一件事,他们起早贪黑地坚守在大街小巷辛勤工作,只为了城市的干净整洁。


       这爱,大而不同,海西爱慈善公益晚会希望通过活动推动公益多元化和影响力,坚持以文化公益、创意公益、品牌公益为方向,倡导大家关注支持公益,宣扬公益文化,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共同为公益力量行动。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