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海西公益举办关爱儿童大型公益嘉年华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6593    发布时间:2016/6/2 12:26:48    复制





 

      6月1日,第五届海西公益文化节多彩童心·关爱儿童大型公益嘉年华活动暨2016海西爱心小天使公益晚会在泉州领SHOW天地举办,这场以爱之名的儿童公益活动吸引了众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参与。

 

       我们除了举办一系列的儿童公益嘉年华互动,包括组织小朋友观看公益电影、视觉健康服务、手工DIY、互动游戏、捐赠图书、儿童微笑摄影等。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带动更多的孩子参加到爱心公益中来,培养更多孩子的爱心和责任,给孩子们更好的公益教育。还为30名儿童绘画作品展优秀奖的小朋友颁发了荣誉证书,孩子们用自己的眼光和角度创作了一幅幅快乐童年绘画作品,在自己的节日里留下美好的记忆。

 

       在我们身边,还有一群孩子,他们或是困难孩童,或是山区留守儿童,或是特殊儿童,他们也和我们一样拥有梦想,他们也对生活一样充满憧憬,但是他们因为种种困难未能拥有本属于他们的快乐童年,为了帮助这些困难儿童的梦想,海西公益还组织了爱心家庭和爱心商家开展爱心义卖,现场有多对亲子家庭带着自己的义卖品进行义卖。

 

       为了更好的宣传公益文化和传播公益精神,影响身边更多的孩子从小参与到公益中来,践行和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爱心、责任和感恩的良好公益教育,海西公益授予了10名年度海西爱心小天使和十佳爱心奖小天使荣誉,以此带动和鼓励更多的孩子积极参加爱心公益,并且将持续组织更多的爱心小天使活动,为社会传播正能量。

 

       关爱儿童公益晚会上,海西公益还组织了大型儿童爱心汇演,通过文艺方式表达对困难儿童的关心,海西爱心小天使们用歌声、舞蹈、朗诵和手语等方式表达自己对爱心的诠释和理解,用自己实际行动一起传播公益,传递爱心。      

 

       海西公益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是希望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关爱我们身边那些弱势孩童,让他们重拾信心去感受社会的温暖和希望,同时也是为了培养更多孩子的爱心,提升孩子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同时希望倡导正确的爱心态度,她不是仅仅物资上的帮助,更多是精神上的鼓励和关怀,且这份爱应该是平等的、友爱的,是不带任何施舍的,而是一种互助互爱的情怀。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