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海西情缘泉州公益行‘爱心传递’活动官方网站正式发布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数:7749    发布时间:2010/12/24 17:05:26    复制

“海西情缘,爱心传递”公益活动LOGO

 

“海西情缘,爱心传递”——腾讯微博V5推推全国联盟‘旗帜接力、福建泉州爱心传递’活动官方网站在海西城市泉州正式发布!

 

由其中都市网开发设计的‘旗帜接力、爱心传递’活动官方网站以公益为元素。活动官方网站将作为此次爱心公益传递活动的惟一网络平台,将全面提供活动的相关资讯以及活动现场图文报道,同时还开通活动报名通道和爱心榜。

 

我们还要感谢所有的主办单位、协办单位、媒体、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感谢你们为爱心公益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心力!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