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致爱·未来”第九届海西公益文化节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没有来源...    浏览数:4936    发布时间:2020/5/26 17:07:26    复制







5月24日,由海西公益联盟主办“致爱·未来”第九届海西公益文化节在泉州正式启动,今年的公益文化节采用云启动模式+网络直播,开启了线上与线下的公益文化节活动。本届公益文化节包括“梦想”、“成长”、“未来”三大主题篇章,将开展多个公益(文化)主题活动,致力于让爱心传递成为一种常态,倡导公益精神,弘扬公益文化,鼓励公众积极参与公益服务,唤醒更多社会善知。


第九届海西公益文化节以“公益共创”和“美好生活”为主旨,致力于推动公益创新,通过组织开展传递爱·2020儿童公益梦想周、青少年公益艺术节、童伴梦想关爱儿童公益活动和海丝青少年公益绘画大赛,同时发布“爱+”公益品牌关爱行动与宣传计划等。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公益品牌项目展示,通过公益文化、公益项目、公益平台三个方向全面展示多年来海西公益所取得的公益成果,并且为大家推介“爱+”公益服务平台。


今年是海西公益联盟十周年,主办方也正式发布了海西公益10周年LOGO以及“十年公益路”主题宣传。并将陆续开展“十年公益路”主题系列活动,总结十年公益的初心和坚守,展望未来新公益的力量,做好新时代公益事业,用行动与爱心诠释我们最美好的初心。


海西公益文化节是国内首个真正意义上的NGO公益文化节,从2011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九届,通过 "公益+文化" 的服务模式,致力于为社会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温暖与关怀,推动实现 “文化,让公益更活力” 的核心理念,为发展公益事业和营造公益氛围起到了推动和促进的作用。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