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公益·时光轴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关注海西公益官方微信

详细内容

第八届海西公益文化节在泉州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没有来源...    浏览数:6748    发布时间:2019/5/5 15:13:07    复制




5月4日,“公益创意美好”第八届海西公益文化节在泉州浦西万达广场举行启动仪式,今年的公益文化节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数百名公益伙伴、爱心朋友、亲子家庭和志愿者等共同见证这场泉州的公益盛会。


第八届海西公益文化节以公益文化节为平台,致力于推动创新公益的开展,通过组织开展传递爱·2019儿童梦想公益周、童伴梦想爱心礼包公益活动、享爱午餐关爱孩童公益计划,策划“我与公益有故事”主题征集文化展等公益文化活动。致力于让爱心传递成为一种常态,倡导公益精神,弘扬公益文化,鼓励公众积极参与公益服务,唤醒社会公益意识。


作为“泉州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系列主题活动,主办方还同时策划举办了2019泉州市青少年公益艺术节以及“我的青春•中国梦”长卷绘画展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公益微视频展播等活动,以此弘扬五四精神,鼓励青少年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把青春奋斗融入时代主题,用行动书写我们美好的青春。


现场除了启动第八届公益文化节,发布“公益·青春”、“公益·梦想”、“公益·记忆”等主题篇章的系列公益文化节主题活动内容外,还开启“我与公益有故事”主题征集文化展活动,通过讲述我们及身边的公益故事,展现公益新风尚,宣扬公益正能量,营造美好生活的社会氛围,用公益唤醒更多的善良和责任,将公益精神传递给新时代青少年,一起为公益点赞。


海西公益文化节是国内首个真正意义上的NGO公益文化节,从2011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八届,今年以公益创意和美好生活为主题,通过 "公益x文化" 的服务模式,致力于为社会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温暖与关怀,推动实现 “文化,让公益更活力” 的核心理念,为发展公益事业和营造公益氛围起到了推动和促进的作用。

推荐收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 · 海西公益 · 海西公益文化节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4 www.hxgongyi.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9052571号

扫一扫上面二维码
加海西公益微信好友